MISSV

一年级

主打儿童类栏目,但是《一年级》定位于“学童鲜师炼成记”,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全新真人秀节目。这档节目将记录小学一年级师生们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的全部经历,这将是荧屏首次全方位呈现启蒙教育下的师生关系。节目过程中将由明星担任一年级新生的老师陪伴孩子们一学期的成长。首期老师是陈学冬担任班主任,而宋佳担任生活老师。
  据透露开学首周,担任实习生活老师的宋佳因为没有经验,不熟悉生活老师的工作流程,受了很多委屈,甚至出现了因为觉得自己的工作没做完或者做不好而几度崩溃,泪洒现场的情况,情绪十分不稳定。
  而比起感性的宋佳,担任实习班主任的陈学冬在《一年级》里一改往日活泼可爱大男孩的形象,成为了“理性担当”。虽然也有开启暴走模式的时候,但大多数时间里冬冬老师都是保持着严厉又不失温和的班主任形象。
   那么一年级学生有哪些特点呢?怎样的教学方式才能让他们学得好,我们一起为宋佳老师支支招吧!

下载地址:https://danding666.com/index.php/vo/31441.html

2016-05-05
/  标签: 动作片
   
评论